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绿皮火车qaz:

总局:不找个理由不让比赛说不过去啊,让他们去比赛我岂不是很没面子,乒协快去发个公告,就说他们累了都在家里歇着吧。
我个人认为,科梁安远沉默不语,正说明国乒内部还没妥协,不吃你这套,所谓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。话题接连被撤还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各种声音让大家身心俱疲,也开始担心一不小心弄巧成拙。但我还是觉得应该趁着这次集体退赛热度的重新回温,继续把透明化的话题刷起来。
PS:前几天我发过一个写给乒协的公开信,信中对它提出了种种质疑和意见,但我真的发自内心认为乒协是个背锅侠,没任何实权,对上要背tyzj的锅,对下要挨着人min群众的骂,可是没办法,发布退赛决定的是你,那锅你就只能暂时背着。


占tag抱歉,但在lof里我就是个写cp文的,所以还是决定打了cp的tag

评论

热度(20)